两块四毛四

树洞

两只狗。
家里来了个蛋蛋,血气方刚每天只想着提枪上阵,背景音乐就应该是无休止的带枪出巡。

三岁半的白又白乖巧又漂亮惹得一岁半的蛋蛋整天对着他浮想联翩,满脑子都是萨摩耶你别得意,早晚有天征服你。

可是呀亲爱的蛋同学,我们好好去泡妹子不搞基可好???白又白不堪其扰烦的要命,委委屈屈躲在我身后控诉自己菊花不保。我也很烦恼,这见天大半夜不睡觉一有风吹草动就嚎叫的,心梗都要给吓出来了好吗?!

突然就想起那年白又白到我家,也是一岁半,法号撕家,每天除了拉尿就是撕家,再不就是离家出走,我度日如年几次就想扔掉他orz。

如今白又白温文尔雅萌萌哒,不爱叫不爱闹乖巧又安静,蛋蛋又来接替他。作为一名半熟铲屎官,我有种生不如死地赶脚……

此时此刻傻蛋蛋正在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,我一脸懵逼地问白又白:宝贝儿,你年轻的时候咋不咬尾巴呢?

他高冷地撇了我一眼,口气里满是不屑:我又不是傻叉……

一只黄噔噔的金毛和一只白花花的萨摩,十乘十地鸡蛋组。未来的日子我总觉得我会很惨……

评论

© 两块四毛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