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块四毛四

树洞

三个不同话题:


1.我有点嫉妒,为什么不和我玩游戏呢……

2.老爸去新家转了一圈见我满床的书问:你还这么能看书呢?都看哪去了?我说,这不就是说嘛,事实证明多读书根本不会变聪明。

他说你肯定住不了几天就又搬走了,瞎折腾什么,自己都养不活还养只狗。我说我就剩只狗了,狗再没了我也好准备准备后事了。他说这儿就挺好的,你瞎跑什么。我说这儿不好,我说我和我妈住一起结果只能是我俩都短命。

这儿没我的根,全是恨。

3.在小酒馆里默默喝到现在,骑着自行车往家去,天上月亮一半半,星星闪啊闪,我觉得我哭了十年彷徨了十年挣扎了十年。后来麻木地现如今依然过得稀里糊涂,好怕自己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过完一辈子了。可是事后又想想,清醒最后一样也是一捧黄土扬天,结果都一样……那就活的善良点就行了。可是又不甘心。

我想我还没有麻木,其实还是在彷徨挣扎。像个发作地哮喘病人,痛苦不堪。

评论

© 两块四毛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